close
上回介紹垂坤沒有介紹到享用後心得.....今天補照片及食用心得,但光看包裝送禮就很滿分,我們一些留下給陳老闆無聊時當零嘴一些則拿回高雄送給陳媽

垂坤肉鬆店的訂購單
黑胡椒芝麻肉干←陳老闆大力推薦也是他的最愛!!很脆也超划算的以前我們出去玩的時候在高雄火車站上也買過類似的肉干一點點就要100元!><||
海苔鬆餅『也有人稱它為大乖乖』,我本人超愛的..最夯!!口感很紮實很香!
辣味檸檬肉干...檸檬很香...陳老闆重口味覺得不太夠辣==||
小燒捲,看起來有辣椒的點點,實際上吃起來還好不太辣,不像有的都會摻雜粉粉的口感不佳也不順口!口感很實在真正有小卷海味!

豬肉條...........陳老闆稀哩呼嚕的趁我在打電腦工作時吃完了==|||連一口都沒留給我吃他說:『我不喜歡吃肉,那這個也是肉做的就不用吃了!!真是輸給他了』問他食用心得他説還好.跟一般的豬肉條沒兩樣,沒有特別的感想,但口感我想應讓不錯吧,讓他一口一口接著一下吃完一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2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