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就很瞎,完全不知道在做啥!~@@


四月四日兒童節,小小的地方擠近全世界的人.......



只能用水洩不通來形容......厚厚厚..









昨天有位男子站在我中前許,我問了先生你要買什麼,杯子嗎?需要拿出來
讓你看嗎?



男子:............(((((完全不理我)))))00

十分鐘後......




男子:我要買很多東西送我朋友....

我說:那您需要什麼??((((((((((男子持續不理我)))))))...



男子開始發呆站在櫥窗面前打拍子............並((((搖頭晃腦的)))





我心裡面OS.很冷耶!先生.....我們這裡是商店,不是夜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2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